close

MV
mms://mmc.daumcast.net/mmc/1/1000/0903073000103m.wmv

歌詞...找ㄉ很辛苦歐...

Yeah, this is woo Hyuk right here everybody just listen up fill this one two three hit come on
drop it stop it with me now 一起來砰砰~ everybody feel me now 一起來砰砰~

YO 是我啊~除了愛你 什麼都不知道的男人 連你的轉身離去都無法挽回的笨蛋啊
昨天也是 今天也是 那些酒瓶都只是用來填補你的空位而已
從來不讓自己吝惜說愛你 發誓要把我的一切全部給你
與你的回憶如今成了永不磨滅的斑點 使我更加的瘋狂
why not 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離開我 why not 為什麼一句話都沒有說
why not 那樣無情的離開你的心裡好過嗎
why! why! why! why!
why not 難道也像拋棄我那樣讓你為難嗎
why not你留給我的不只是傷口 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辦
why not每天晚上哭到疲倦的睡過去 why not why not tell me something
u’ll see u’ll be 因為愛你太深~ yea ye~ 1.2.3.4.5.6.7.8 yeah~
bye不要說再見 bye你沒有說再見 只是飛到了天上 那天空很高很遙遠的地方
bye不要說再見 bye你沒有說再見 只是飛到了天上 那天空很高很遙遠的地方


索性告訴自己不再想見你 像離去的你希望的那樣活下去
如果在稍後的現在感到後悔 只能讓本來已佈滿傷痕的你 更加傷痕累累
對不起 無法將我的愛全部給你 對不起 無能為力將你挽留
對不起 除了愛你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愛你 連這句話都無法再說給你聽
why not 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離開我
why not 為什麼一句話都沒有說
why not 那樣無情的離開你的心裡好過嗎
why! why! why! why!
why not 難道也像拋棄我那樣讓你為難嗎
why not你留給我的不只是傷口 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辦
why not每天晚上哭到疲倦的睡過去 why not why not tell me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