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pass
Two year Three year pass
我們還是被稱做地下樂團
來介紹我們出場 雖然底下還是尖叫
但是我一隻手握麥克風 一隻手比幹

Fuck off 我尊重我的演出
不尊重我們 那狀況只好讓你來出
說我耍大牌 All right
那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挪開大牌 讓我站出來

在外國叫做尊重respect
為什麼拍照 你叫我跳我就要跳
我就是不跳 這不是我們的調調
要跳 叫雜技團 要叫 找進香團

我身於地下 我傲於身為地下的一份子
我尊重地下樂團這個稱號 裡面有我名字
它象徵著我們是靠著實力出來
不是參加歌唱比賽 再看誰先搏得評審青睞

我們一開始就作自己的歌 匯集自己的Fans
樂器自己買 吃飯自己付
樂器自己改 場子自己橋 舞台自己搞
海報自己黏 燈光自己找
沒有一件事是靠別人幫我們

我們這樣都還算運氣好 有唱片公司幫我們
代替所有的地下樂團 表達對主流的不滿
因此 我們背負著沉重的十字

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們 顯微鏡下
我們往上看著 睜大眼睛的你們
你看我們是微小的 但完整
我看你們是扭曲的 混濁顏色

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們 顯微鏡下
我們往上看著 睜大眼睛的你們
你看我們是微小的 但完整
我看你們是扭曲的 混濁顏色

不黑不白 不藍不綠 不橘不黃
亮部偏暗 暗部偏淡 你身價不凡 只吃肉 不吃菜
我生活簡單 兩餐併一餐 一整年 只賺12萬

原因簡單 因為我們被叫做地下樂團
樂團本身就已經是烏龜階級
更何況是UNDERGROUND地下階級

老氣的表演似乎還可以再紅幾年 我不足為奇
不過 我們就像雪郎般銳利的伺機而起
音樂到我們手 看我們怎麼衝

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們 顯微鏡下
我們往上看著 睜大眼睛的你們
你看我們是微小的 但完整
我看你們是扭曲的 混濁顏色

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們 顯微鏡下
我們往上看著 睜大眼睛的你們
你看我們是微小的 但完整
我看你們是扭曲的 混濁顏色

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們 顯微鏡下
我們往上看著 睜大眼睛的你們
你看我們是微小的 但完整
我看你們是扭曲的 混濁顏色

我就是偏偏不爽你們這樣稱呼我們
因為你們眼神充滿了鄙視 瞧不起的驕傲
你們這些混蛋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