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在我內心不停的迴蕩~~

或許是因為頻率相同 而產生的共鳴吧

前一陣子 看到NANA的預告片

就好期待好期待…………


兩位NANA

一個是甜美可愛型 看到他 彷彿就像看到少女對愛情的綺麗幻想

另一位是龐克風超酷rock band主唱

酷酷的 叼著煙 彷彿世界與他毫不相關….

其實 在毫不在乎的面具底下

反而常常藏了巨大的秘密…深埋在底層的 小小禁地…

他們都 很真

真實的教人想跟他們一起歡笑一同悲傷


他們的人生 他們的愛情與執著

一次又一次的 牽動著我…



另一個感動的 是rock’n roll 吧

搖滾的力量 搖滾的柔情

彷彿就像我第一次看到XJAPAN的告別演唱會一般

醉心 著迷…….

魅力超強!!



愛撒嬌又黏人的奈奈

終於可以到東京

不必再跟男朋友兩地相思

卻…發現他出軌了

那是多大的痛苦阿!!


講義氣的娜娜 憐愛奈奈的娜娜

超帥!!

卻不知道….

他的愛情…..

一段深刻的強烈的不曾斷絕的卻又不知是否有未來的愛情

鎖在他的心底…



硬ㄍㄧㄥ著吧



但情緒總要有個出口

海報上蓮的身影 蓮的音樂

不斷的翻攪著他的心

只能繼續的 毫不在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討厭別離

雖然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分分合合

大大小小都無法避免…

但那種拿刀斬斷情感的分離

我看了 就覺得好痛


追尋夢想的執著

那股決心與幹勁

讓我覺得好羨慕

在心中也偷偷的為娜娜加油!!

但是

理性還夠堅強嗎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個小小的自己

那是最純真的 也是最初的起點

偽裝…or not?


終於 拆下面具

擁抱 是最真實的語言

透過電流傳達至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


其實 我也曾想過像娜娜一樣

對世界毫不在乎

於是我開始戴起墨鏡

想增加與人的距離……….

卻也發現 距離伴隨著孤獨……



夢想與真實的感動

好像隨著時間 跑得愈來愈遠了…

流淚的瞬間 好像感動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