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
作詞:徐德寰/徐德宇 作曲:徐德寰/徐德宇


或許這不對 也許我不會 這樣讓時間吞蝕我的一切 從前 慢慢浮現眼前
該如何找回 失去的畫面 開始和最後全都已成幻滅 明天 愈來愈難理解

我很累很疲倦 沒力氣面對 窒息的感覺存在每一秒間 笑容 已經離我好遠
模糊的我的臉 似乎已看不見 多餘的淚水佔據了我心間 曾經 它永遠追不回

好想再一次痛快淋雨 無所謂 好想再一次用力感覺 感覺這世界
我想要徹底的瞭解 我想要重新去體會每一天 我看不見

為什麼流淚 為什麼傷悲 為什麼後悔奔跑是為了誰 生活 泡沫般的迷戀
忙碌的電話線 昏眩的大房間 瀰漫許多危險找不到平衡點 雙眼 慢慢丟了視線

等待著夢實現 我想要去改變 依然不停歇沉浮在這混亂 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