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一通電話給你  跟你聊聊所有的一切
想傳一封簡訊給你  和你分享我的事情 
不管怎麼想  好像都找不到  可以溝通的平台
想完成你所有的希望  只是時間和空間  不對了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  總想著你的到來
總是看著門外  來回的車子  找尋你的身影
總是注意著手機  期待你的  來電
空間裡  所有的事物  都是乎和你我有關
 
夢境中  你還是在我的身旁 
夢境中  你還是依靠在我懷裡
夢境中  我們如同往常  開心玩笑
 
睜開眼  已經是不同時空了
睜開眼  時間並沒有因此倒流
睜開眼  你的還是你的   我的並不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