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札--如果愛情有期限..好希望是一輩子...  
明 天 如 果 就 是 我 們 愛 情 的 期 限 ....
那 ...你 能 在 結 束 之 前 好 好 愛 我 一 遍 嗎 ?
總 以 為 你 是 那 個 能 和 我 一 起 到 老 的 那 個 人 ,
可 是 如 今 你 卻 留 下 我 一 個 人 承 受 所 有 的 壓 力 及 孤 單 .
以 前 當 我 不 開 心 時 你 總 是 出 現 在 我 的 身 邊 ....
而 現 在 看 著 身 邊 並 沒 有 你 留 下 來 的 溫 度 ....
好 空 虛 ....好 無 助 ......
你 難 道 都 忘 了 你 曾 答 應 我 ,我 們 會 一 直 到 永 遠 嗎 ?
你 為 何 都 沒 有 實 現 就 已 離 開 了 我 ?
想 想 ....你 曾 和 我 的 種 種 過 去 ;
想 想 ....你 和 我 那 好 難 才 熬 過 來 的 愛 情 ~
為 什 麼 ?!
你 要 那 麼 快 把 它 遺 忘 ...
難 道 你 對 我 說 的 種 種 都 是 為 了 討 我 開 心 ?
早 知 道 你 會 離 開 我 就 不 用 再 想 什 麼 來 討 好 我 了 ..
我 應 該 要 懷 疑 的 ....
我 不 應 該 騙 自 己 的 ....
我 早 就 應 該 發 現 的 ....
你 和 她 那 麼 的 相 襯 ~
我 和 你 卻 那 麼 的 免 強 在 一 起 ~
看 著 你 和 她 那 麼 快 樂 那 麼 開 朗 ....
我 心 碎 了 ,
再 也 拼 不 回 來 了 ,
傷 口 在 滴 血 ,
你 卻 那 麼 忍 心 丟 下 我 獨 自 承 擔 痛 苦 ~~~

如 果 可 以 ....請 給 一 點 愛 ...好 嗎 ?
如 果 愛 情 有 期 限 ....好 希 望 是 一 輩 子 ...

_________________
現 在 的 幸 福 是 短 暫 的 嗎 ?
愛 情 總 是 像 風 一 樣 .....
來 了 又 去 ,而 你 說 的 永 遠在 哪 ?
我 看 不 見 ...
我 想 緊 捉 住 愛 情 ...
但 永 遠 都 讓 它 溜 走 了 ~~~
這 次 呢 ?會 像 你 說 的 那 樣
" 一 起 到 永 遠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