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有個安全的角落 那裡有解脫
我知道一群人就要抱著枕頭往那裡衝 躺下就準備卸下尊容
也許一切的罪魁禍首 都只是小時後 以後 還有不斷的追求
情人的模樣環環相扣 老掉牙的劇情最後還是解開鈕扣
像啞巴一樣張開口也不說 眼看著鬼牌留給下一個該輸的人抽

有時候我也不懂 什麼是緣分
這樣的不具實體名詞 有點像是刻意的 有也點像是在開玩笑
意味著曾經很熟識的人 最後彼此跑到很遠的地方招手
怎麼你們都要走了 然後我還站著呼吸原來的氣味
就像msn上面那個已經逝去的暱稱 後面還掛著[離線]
我就很努力的記住每個名字 深怕忘記了名字就要負擔一個罪惡
只是你們的靈魂都很重要阿 我這麼告訴自己
要是忘記了你的代號 你都還是一個記憶的細胞在我記憶裡面深植

妳一定知道我在等妳給我 戰役剩下之後的光榮
慢慢就要卸下沉重 跑到妳給的廣闊天空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妳是我的貓 妳是我的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