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都是上帝的子民
骨骼也是 型都成了制式化
血統要純 混了就格殺勿論 這算是精準的提煉物種
這境界開口閉口高貴 只是再怎樣也只能接近完美
畢竟混亂之中會有個希特勒
那也許一百萬顆果實裡面我也做做那爛掉的
不過是換句話說 換句話說罷了


把自己蹲下來 有時候我是最不起眼的
就像地鐵裡的流浪漢 在紙箱背後看到更多
台上台下沒有多少區別 我換了衣服就繞到你們後面抓尾巴
你撇個眼神都可以捉摸 無異是透露你空洞
枉費了你大費周章編造我的不實 而我坐下來還可以寫滿篇你的報導
只可惜我不能看你不順眼 你卻可以背後捅我幾刀
那我也模糊了 不知道這世界是對你不公平還是對我不道德
換個角度看看 你不如多送我幾刀 證明你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