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地獄
 
     
 

翻箱倒櫃
尋找回憶泛黃的照片
再一次的留戀

夢的碎片
重新組合蛻變
儘管已經支離破碎

不去放手一搏
怎麼會有機會重頭
是我是我 站在屬於黑暗的盡頭
互相殘殺 一翻兩瞪眼的反目成仇

尋找以前泛黃的照片
一點一滴累積的畫面
隨風而散瀰漫的煙圈
有誰可以替我解開心中疑問的結
空蕩夾雜憂鬱的房間
猜測心中惶恐的膽怯
殘酷黑暗現實的社會
還有什麼能夠帶我逃離出這一切

我去回憶兒時那片美麗的花園
那幅美麗溫馨和詢的畫面
花朵盛開蝴蝶自由自在的紛飛
躺在草原看那片蔚藍的天
忽然間
全部只是想像的幻覺
回神的瞬間
只有我
坐在那空蕩蕩的房間
點著煙
慢慢燃燒手中的生命線

狂風暴雨前是否都是晴空萬里
我不得不說不想不要再繼續
早就感到已經已經沒有意義
東邊升起西邊落下永遠的定律
助我一臂之力逃離屬於人間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