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殤】



 

當曲悠揚 詞飛翔
我的她 在何方
在第幾樂章 的時光 哀傷 被釋放

朦朧月光 透進窗
彈奏情殤 紀念她
淚埋在眼眶 語落下 無法 遺忘
(淚在眼眶中發燙)

黑白鍵 在我的手上
穿梭 看似流水的年華
我放慢腳步回想
愛 是什麼模樣

黑白鍵 在我的心上
為妳 留下最美的印象
在五線譜間流浪
我 學不會放下

所有傷痛 都放不了手 我的難過 妳依然無動於衷
眼看寂寞 來勢洶洶
自由背後的痛誰承受

難掩失落 回憶被剝奪 景物依舊 我的天空已沒有彩虹
心裡有話 開不了口
選擇沉默 是我一生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