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

 


 

頹廢的皮衣 像我的個性

隱約中 帶股殺氣

廣場的鴿子 悠揚的樂曲

我站在原地 仔細聆聽

閉上眼 將回憶開啟



RAP:

槍林彈雨的遊戲 我開始玩膩 想要逃避

似乎早就來不及 只能無能為力 繼續讓雙手沾滿血腥

面對親情 我說聲對不起

因為再也回不去 生命在我眼裡 已經失去意義



我放聲嘶吼 想逃走 卻找不到盡頭

沒有人告訴我 這種生活 還要過多久

我放聲嘶吼 想解脫 承受太多愧疚

原來身為殺手 對愛冷漠 是宿命的結果



周圍的環境 感覺很詭異

隱約中 帶股殺氣

墓園的葬禮 悲傷的樂曲

我站在原地 仔細聆聽

閉上眼 將回憶封閉



我放聲嘶吼 想逃走 卻找不到盡頭

沒有人告訴我 這種寂寞 還要熬多久

我放聲嘶吼 想解脫 承受太多折磨

原來身為殺手 對痛沉默 是宿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