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邊緣】

 


 

被音樂淪陷 舞跳的很狂野
燈光下的氛圍 讓人想要犯罪
跟著節奏飛 來段即興的冒險
那臉上的愉悅 在黑夜裡穿梭上演
感情的事 依舊遊走於灰色邊緣

對於過去的歲月 裝作一副無所謂
徹底放下的堅決 我還是無法乾脆

我微醺著雙眼 讓酒精重度催眠
撕開夜 背後無盡的傷悲
該找誰依偎 深情擁抱的餘味
飄來的香水味 在幾點鐘的方位
我開始 用眼神曖昧

對於過去的歲月 裝作一副無所謂
徹底放下的堅決 我還是無法乾脆

我微醺著眼淚 避免想念時潰決
勾起誰 甜蜜時光的畫面
隨手點根菸 跌入回憶的世界
幸福沒有絕對 猶言在耳的感覺
閉上眼 妳還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