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離開是不得已的對白

只是傷害 已經無法避開

說依賴似乎已勉強不來

感覺失散 昔日甜蜜不再


我將往事掩埋 讓心中的痛能釋懷

往後的未來 沒有妳依舊精采

我明白 那失去的陰霾

短時間 很難空白


說離開是不得已的對白

只是傷害 已經無法避開

說依賴似乎已勉強不來

殘缺的愛 只能化作塵埃


我將往事掩埋 讓心中的痛能釋懷

往後的未來 沒有妳依舊精采

我明白 那失去的陰霾

短時間 很難甩開



從相愛到分開 我開始手寫記載

用眼淚寫出 妳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